close

真是衰到爆了這次後面才會坐你

 

打從一開學我就對你沒什麼好感

 

果然現在也沒有

 

 

 

我不想討厭你

 

但我想問你

 

我是哪裡惹到你了

 

你非得對我這麼mean?

 

坐你前面真的很煩

 

天天遲到又曠課

 

真羨慕你 要考的不是一流的大學

 

可以不用太用功

 

一天到晚跟你旁邊的人竊竊私語

 

你真的很煩

 

還有可以麻煩你我傳東西時快點拿走他好嗎

 

每次都心不甘情不願 要我回到看看你你才會拿

 

你傳東西給我時又那麼粗魯

 

你每個眼神動作都充分表現出你有多討厭我

 

很好  你這死肥豬

 

你比那個不打掃的傢伙更讓我作嘔

 

你喜歡的人上天堂  討厭的人就要讓他難受

 

裝的一副很善良的樣子  心中就只有心機

 

但你騙的了大家  騙不了我的

 

整天吃吃吃

 

肥死了

 

請問你是要設計給胖子穿的衣服嗎

 

你穿起來應該會剛剛好

 

我要經過 幹麻刻意不讓路呢

 

你是要提醒我你究竟有多肥嗎 B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