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因為已經不喜歡了

 

 

 

 

從那時候

 

跟你說對不起的那時候

 

同時也是和自己說對不起吧

 

那時候   就徹徹底底的結束了

 

 

 

 

沒有痛苦  沒有在意

 

不用鑽牛角尖

 

思想不用被你佔據

 

好輕鬆  我覺得好開心

 

 

 

 

 

果然你還是像去年  我剛認識你的那樣子

 

那樣子 很好的人

 

想到你對我很好的地方

 

就覺得  你也是跟以前一些單純對我好的人一樣對我好

 

就會因為討厭你而感到愧疚

 

 

 

 

就算我做了什麼事

 

你還是一樣  願意原諒

 

 

 

 

 

現在的相處真的就是很自然的感覺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就只是像一陣風吹過

 

瀏海亂了

 

稍微整理一下

 

就若無其事

 

對你來講

 

或許就只是這樣吧!

 

 

 

 

是你讓我覺得

 

沒有喜歡的人是一件好事

 

是件幸福的事

 

 

 

 

我會.. 放手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