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抗拒你那些

 

自認為出自友情的關心

 

 

 

 

知道自己只是你的好朋友之後

 

失去力量且無力抵抗

 

我竟只是墮落的

 

想要享受你說的話帶給我的愉悅

 

 

 

 

我知道

 

我真的已經無法

 

無法從你的寵愛裡抽離

 

 

 

 

 

你有曖昧的天份

 

我也只是盡我傻子的本分

 

你越矩的話傷了人卻不自知

 

我還一廂情願地把心掏給你蹂躪

 

 

 

 

 

你那些哄我的話

 

我總看得很開心

 

全身有種酥麻痠軟的感覺

 

像是電流通過一般

 

自耳尖到臉頰泛起紅潮

 

 

 

 

 

當你很清楚的說了

 

我只是好朋友時

 

你那些話

 

在我看來同時也是一種欺人太甚、得寸進尺的表現

 

 

 

 

 

但是我

 

卻像深深被火吸引的飛蛾

 

奮不顧身地

 

朝危險撲過去...

 

 

 

 

 

 

 

無可救藥的

 

我愛上了你

 

 

 

 

 

 

你的呼吸 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聲音 躲在耳裡


讓我生病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 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愛你 只是也許

 

 



你的嘆息 散落一地


讓我歇斯底里


靠得太近 一不小心


弄傷自己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困住了自己


在迷路的時候


捨不得離去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 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