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喔

 

這樣不行喔!!

 

 

 

 

 

我發現自己融入不了人群裡

 

連基本的交際都不會

 

枉為作人啊

 

 

 

 

既孤僻又自閉

 

不要啊不要

 

我不是上帝眼中渺小的螞蟻

 

不是分組分不到組的可憐人

 

不想當株隨波逐流的牆頭草

 

不要成為格格不入的自閉兒

 

我不要

 

不要變成那種 小low咖!!!!!

 

 

 

 

 

 

但明明沒惹到誰

 

可一定有人偷偷在我背後竊竊私語著:

 

"孤伶伶的耍什麼孤僻"

 

或者

 

"擺臭臉的裝什麼清高"

 

 

 

 

 

歐不!!

 

這樣太可悲了

 

在路上在公車上碰到同班同學

 

只是冷漠地走過去

 

裝傻裝不認識

 

連個招呼都不打

 

好像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跟同學好少講話

 

其原皆生於無法和人輕鬆的幾句會話

 

只會說一些單字和點頭搖頭或恩好喔對的

 

又不是牙牙學語的小嬰兒

 

活到十七歲

 

我的會話能力怎麼還停留在幼兒階段

 

該檢討了該檢討了

 

深覺做人失敗

 

 

 

 

 

 

怪誰

 

怪自己

 

多年前曾是high咖的料

 

因為一些挫折而激發出在我體內潛伏的自閉因子

 

逐漸變成一個有禮貌的冷漠傢伙

 

 

 

 

 

 

老是跟人保持距離的我實在是太垃圾了...

 

在別人跟自己之間築起一道牆...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以拒絕快樂好遠離悲傷的藉口不跟任何人接觸

 

不敢太深入和人交往

 

擔心距離太近所產生的麻煩

 

我想

 

我快變成神隱少女裡那個肥肥的小少爺了

 

 

 

 

「婆婆說外面有很多細菌,出去就會死掉,所以要待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