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看手相比看星座還準

 

星座雖然有時候會把典型性格講的很準

 

但是說到運勢我就覺得沒那麼準了

 

到現在我看過最準的每日星座運勢就只有新浪

 

電視新聞早上在播的真的很喇賽

 

再說星座是涵蓋了一大群人

 

根本不可能同個星座的人運勢都一樣

 

而手相就是很個人的東西

 

永遠不會和人重複

 

就像每個人的命運  都不一樣一樣

 

 

 

 

 

 

上個禮拜才買了看手相的書

 

這禮拜就發現我多了好多新的手線

 

真爽

 

 

 

 

但有個地方對我來說不準

 

大拇指的那地方我有Family Ring

 

但我的狗屁家庭完全沒有很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