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坐公車經過橋下那片大空地

 

就突然想到小學二年級時

 

我表姐就是在這裡跟我叔公的小孩、我的表叔結婚(但現在我要叫他表姊夫了)

 

他們有親戚關係欸!

 

但這還不是他們人生中最高潮的部份

 

 

 

 

 

當初在那麼大的地方舉行他們盛大的婚宴

 

度過了一段甜蜜的婚姻生活

 

然後生了看起來像混血兒的三個小孩

 

她發現自己的老公不過只是個被寵壞又不成材的窩囊廢

 

只得一家5口和公婆擠在一間小小的公寓裡

 

她又發現自己也喜歡女生

 

不知廉恥為何物的把對方接過來一起擠

 

當初衝動的談了戀愛又衝動的結了婚

 

沉浸在愛情裡

 

那所謂的美好看似美好  原來只是美好的一坨屎

 

 

 

 

我絕對沒有落井下石

 

只是以此警惕自己

 

因為她嫁給他後也對我這麼說

 

「要慎選你的老公  不然選到像妳爸爸這樣的人  妳會跟我一樣  很苦」

 

 

 

 

 

 

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