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他再說什麼我都沒有想回嘴的意思了

 

是累了也是懶了還是寬恕了..

 

也可能是成熟了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裝作善良或是強迫自己善良

 

但當你和自己獨處的時候  若你還是那麼善良

 

那我想應該是真的善良

 

就算現在的我  已經沒那麼讓自己討厭了

 

而我依然再也碰不見小學那個單純活潑的小女孩了

 

 

 

Not just in couple of weeks , it will be OK.

 

In my subject, everything is ever won't be OK.

 

But , things are getting peace in a good way.

 

If it's all the tests, I took it....

 

And I'm willing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For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