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輔的第一天開始

 

我就知道我會這麼混下去

 

政大?

 

別作夢了吧

 

就算是考指考加分還不一定會上

 

 

 

 

我討厭歷史講義

 

我還是喜歡課本那樣的文章

 

看到講義就煩

 

完全不知道它是整理個沙小

 

完全沒有幫助我好嗎

 

 

 

 

自然科完全擺爛

 

我都沒有在看書

 

看什麼書

 

我不想上公立了

 

隨便一所大學都好  只要有日文系

 

我才不管那些親戚對我期望有多高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

 

要不要用功 要上什麼大學都由我決定

 

我現在就是不爽用功

 

唸書好累  在學校好累

 

每天都要看到聽到那些人

 

我寧願當海倫凱勒  也不想跟他們當同學

 

也許你們全都討厭我

 

那就討厭我吧

 

我又沒逼你們要喜歡我

 

我又不是為你們而活在這世界上的

 

但現在我希望有人一槍把我打死

 

 

 

 

 

 

你們來學校就只知道吃知道玩知道睡覺

 

你們幹麻不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