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好不好

 

再這樣下去我寧願你一槍打死我

 

這樣真的很怪

 

我不想這樣

 

如果那天你沒有遲到

 

現在你就不會坐在我旁邊

 

 

 

 

我不喜歡你  一點也不喜歡

 

你也應該要和我一樣

 

其實  就算你要討厭我也沒關係

 

 

 

 

 

我恨死這樣子的相處模式

 

你讓我想起那該死的他

 

如果你想當該死的人

 

那隨便你

 

只是你真的很煩

 

我會被你搞到腸子都從嘴巴吐出來

 

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