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我真的厭倦要逼自己善良了

 

為什麼我非得一定要欺騙自己

 

假裝這麼做我的世界真的就會變的很美好一樣

 

都是放屁

 

 

 

 

 

我討厭和人說話

 

我想自由自在的

 

你以為我想

 

像個烏龜一樣嗎

 

那樣煩死了

 

我都快發瘋了

 

再呆在和一群人一起的空間我就要死了

 

為什麼要讀書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有小團體為什麼

 

因為你們在班上有朋友有權利就很了不起嗎

 

我就算死都不要跟你們混在一起

 

全部的人都是這樣

 

尤其是台北人

 

有夠天殺的自以為是

 

 

 

現在有個白目正在罵我

 

罵我快去睡覺

 

怎樣

 

我就是不想

 

就算是個內心黑暗的人我也想做我自己

 

討厭就討厭

 

我再也不想假裝了

 

世界末日趕快來好不好

 

再一秒都覺得累

 

 

 

你看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這樣比較像我

 

我不要別人管我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而被牽著走

 

為了在乎別人的看法

 

讓自己不快樂

 

白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